肉棍不如神棍?前女友跑去宮廟問復合 最後跟8+9跑惹

▲溪湖鎮蘇天府主祀蘇府王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8)
▲溪湖鎮蘇天府主祀蘇府王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原本分手,但舊情又進入可能復燃的情況。不過在女子跑去宮廟問事之後,一切就豬羊變色。最後前女友跟宮廟的人交往,讓男友哭笑不得。其他網友也留言笑「肉棍不如神棍的邏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女友跑去宮廟問復合,最後跟宮廟的人跑了。(圖/截自戀愛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設》貼文表示,與女友已經愛情長跑了 6 年,不過因為對方一句話而分手。分手後男方一直在等前女友回來,前女友似乎也有此意,但很迷信,就跑去宮廟問復合。問事者,不問還好,一問就出事了。前女友最後問事問到床上去,跟宮廟的人跑了,讓男方哭笑不得。不過,「她跟宮廟的人也沒有很好還鬧分手好幾次」。讓他覺得很諷刺,於是貼上網和網友分享。

其他網友看到也笑翻,「跟問事的跑了是哪招」、「問事問到雙修,這廟不簡單」、「肉棍不如神棍的邏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