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男花300萬養私生子 原來是前女友「P圖」詐騙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用假的出生證名及朋友孩子的照片,騙前男友自己生下兩人的小孩,兩年來詐騙約300萬台幣。(圖/Pixabay)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用假的出生證名及朋友孩子的照片,騙前男友自己生下兩人的小孩,兩年來詐騙約300萬台幣。(圖/Pixabay)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騙前男友生下兩人的孩子,還騙了兩年,並因此詐騙超過300萬台幣,究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浙江杭州警方近日破獲一宗詐騙案,被害人兩年來被前女友騙走了超過6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因為前女友跟他說生下了兩人的孩子,用這個方式不斷要錢,被害人最後發現,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孩子,就連出生證明都是用修圖軟體「P圖」來的,而前女友傳來給看看的孩子照片,則是前女友朋友的孩子。

▲女子騙男友沒有墮胎,把孩子生了下來,還「P圖」偽造出生證明。(圖/翻攝網路)

被害人趙姓男子對警方表示,2016年在網路上認識90後的年輕女友小北,兩人交往3個月後就分手,小北在分手時聲稱已經懷孕,趙男當時給了她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作為分手費及墮胎費。沒想到同一年5月份時,小北又傳簡訊來,說自己沒有墮胎,決定要生下小孩,以此理由跟趙男再要了2萬人民幣的安胎費,孩子在11月出生後,又傳照片過來,說是想要替孩子「買房」,趙某又匯了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給她。

一直到小北的謊言被戳破前,她一直以孩子生病為由,不斷跟趙男要錢,甚至威脅要交回撫養權,又以此要了15萬元(約新台幣75萬)。做生意的趙男經濟富裕,因為已經結婚,所以不敢聲張,即使從未親眼看過孩子,也任小北予取予求,默默付錢。

▲女子不斷以孩子生病為由,傳簡訊跟前男友要錢。(圖/翻攝網路)

不斷被小北索取金錢的趙男,覺得難以長久隱瞞,有天跟老婆坦白,沒想到趙男的妻子曾在抖音看到小北朋友的影片,意外在上面看到影片中的小孩跟老公的「私生子」長的一模一樣。趙男與這名友人聯絡後,揭穿了小北的謊言,原來小北從沒生過孩子,趙男發現自己當了兩年的冤大頭,氣的跟警方報案,小北已在本月20日於江蘇遭到逮捕。

▲趙男傳訊向小北友人求證,才知道原來「私生子」從頭到尾都是假的。(圖/翻攝網路)

小北到案後坦承,過去兩年自己都沒在工作,靠著向趙男騙來的錢生活,甚至為此申辦多個電話號碼,假扮成家人威脅趙男。小北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了報復,「是趙先對不起我的!我和他在一起,工作也丟了,他跟我在一起,根本不是為了結婚!他也從來沒有帶我去見過他的朋友和家人。」

警方表示,小北是從網路下載了圖片,再用修圖軟體「P圖」,做出一張有自己跟孩子姓名的出生證明,孩子照片確實是取自朋友的孩子,因行為涉及詐騙,全案已交由司法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