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是優點 但卻是觀察他能否託付的六大重點

他到底是不是妳能託付的對象呢?就從這些優點看下去吧!▲(圖/shutterstock)
他到底是不是妳能託付的對象呢?就從這些優點看下去吧!▲(圖/shutterstock)

文 / Os先生

每個女生心裡,對於另外一半的條件都會有所期待或者堅持,這沒有什麼不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比在戀愛市場漫無方向好多了。當然,自身的條件能不能匹配期望的條件,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這篇重點,要列出男人的優點和條件,真的非常容易,如果妳又很幸運遇到有這些優點的另一半,那很恭喜妳。不過,以下這六個優點,未必是表面上看到的這麼簡單,後續可能延伸出來的問題才有得妳煩惱。他到底是不是妳能託付的對象呢?就從這些優點看下去吧!



01.外表好看,但是否自戀?


沒有哪個女生可以看到帥哥不多看兩眼,「人帥真好」這句話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但大部分的女生心裡也都有個底,就是越帥的男人就越受歡迎,越受歡迎就越有劈腿的風險。但是,先不說外部的風險,人長得好看,從小就被稱讚到大,難免就會讓他長成「自戀」的個性。

一個男人自戀,審美觀也一定有自己的標準,所以跟他在一起,妳稍微胖點或者疏於打扮,可能就會引來嫌棄,壓力有多大不言可喻。此外,自戀性格有可能由外表往內心,被稱讚這麼多年,那遇到挫折是不是就玻璃心?或是容易自我膨脹、自以為是呢?這都是妳要觀察的重點。

02.有錢,但價值觀是否扭曲?

男人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很多女生的首要條件,也是對生活安全感的重要因素,有錢小開的搶手度甚至已經大過帥哥了。有錢的男人,的確大部分願意給另外一半很不錯的物質,但會不會他也就此認為,只要能夠給予對方要的物質,就等同於擁有這段關係的所有權,他就是王,而妳必須乖乖聽話。

此外,如果從小在有錢的環境成長,他的價值觀是否跟妳相同?他用錢的概念和行為妳是否看得慣呢?要注意,任何一段感情關係,價值觀是非常大的重點,並不是有錢就可以盡情揮霍,用錢的態度可以牽涉的範圍非常廣,所以先開心得太早,彼此的價值觀甚至他家族的價值觀都是妳必須小心觀察的。

03.孝順,但是不是媽寶?

孝順其實是很重要的優點,因為當這個男人孝順,對養育的人好,也才代表這個人的品德溫柔和懂得知恩圖報。但相信對很多女生來說,孝順並不一定是優點,畢竟如果跟到媽寶,以媽媽的話唯命是從,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一個很得長輩緣的男人,妳也要去觀察他是很會照顧長輩,還是很聽長輩的話。聽話其實也沒有到不好,但如果因此不聽妳的話,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那就是個大問題了。

04.聰明,但是否自視甚高?

聰明的男人,會讓女生很有安全感,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也容易讓人有種崇拜的感覺。但在我們成長階段,肯定都有遇過班上的資優生,某些資優生就是會擺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看了就很討厭。偏偏有些男人,的確知道很多,所以常會對別人說:「這你不知道?」「也太笨了吧」之類的嘲諷,或者是很愛說教,問個事情都要長篇大論等等。想到就煩。

05.溫柔,但是否是中央空調?

有一陣子很流行暖男,把體貼跟溫柔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女生感覺跟他在一起像是公主般被呵護。但是要注意的是,他的溫暖,是只有對妳還是對所有異性都相同?雖然不是說,對其他女生好就代表他可能意圖不軌或者在灑網,但妳也很難保證不會有其他女生和妳一樣,被他的好給融化。

06.性能力很強,但管不管得住自己下半身?

說到談戀愛,「性」這塊對於許多女生來說,也是個必備條件。如果遇到不甚滿意的,那可是有苦難言,但假設遇到超強伴侶,就像開驚喜包一樣,為自己的運氣感到慶幸。

然而,除非妳對性事沒有太多的熱情,否則如果另一半的性能力符合妳的期待,也表示他對這方面也算是個中好手,既然是好手,會不會甘於只和妳交手呢?還是會在新鮮感過後,又想要找另外一個棋逢敵手的對象呢?又會不會可能在妳不舒服無法滿足他的時候,他能體諒妳而不是跟妳在這件事情上吵架,這都是需要去觀察的地方。

以上六個優點,如果妳的另一半有符合其中幾項,先別高興太早自己遇到天菜,畢竟再好吃的菜,如果裡面藏了蟲或者影響妳的健康,那都會樂極生悲。最好多花點時間從他的優點去觀察,才能更加了解這個人,是不是值得和他長久走下去。

男人OS:條件差要嫌棄,條件好又不放心,女生也太難搞,不像我們男人只要女生身材好長得漂亮就好。噢,沒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