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吳成功勸選總統? 韓:直接說選或不選太LOW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到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到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天氣仍涼、中南部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1 )日至今日清晨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金門及馬祖為多雲。

昨天晚上至今天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劇烈降雨稍趨緩,但鋒面殘留的水氣及東北季風影響,天氣仍不穩定,尤其南台灣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明顯降雨機率仍高,北部及宜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降雨,提醒大家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北部低溫 19 度,其他地區 20 至 22 度,北台灣天氣持續整天有涼意,白天高溫約 23、24 度,東半部約 25、26 度,較為舒適,中南部 27 至 29 度。

陳水扁不法所得出爐 北檢:已執行部分約10.8億

台北地檢署昨( 1 )日表示,陳水扁一家的不法資產,除了海外瑞士凍結的帳戶以外,已經判刑確定的部分,不法所得高達 10.8 億元。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 YonGe Chen 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 (圖/翻攝自陳水扁 YonGe Chen 臉書)

突關臉書、IG「有重大宣布」?朱立倫辦公室:將親自說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總統以來,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陸續釋出影片和網友互動,更常常找來賓直播,談政策方向,但沒想到這些社群網站在昨( 1 )天上午無預警關閉,引發外界議論,朱立倫是不是有什麼重大決定?朱立倫辦公室表示,朱立倫明天會親自對外說明。

吳成功勸進選總統? 韓:直接說選或不選太LOW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 30 日北上和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會後韓國瑜說過程十分融洽,更達成四點共識,韓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初選,但黨中央對他有安排,他都尊重,韓昨日赴世新大學演講,演講完後媒體問他「是不是吳說服了他?」韓說「他們不會價值判斷,以他們的高度不會這樣,只會告訴我未來變化,我相信未來跟其他參選人會面都是這模式,直接說你選或不選,太 Low 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百想/憲哥抱獎封視帝 《天空》媽媽贏了魔鬼教師奪視后

南韓年度盛事第 55 屆《百想藝術大獎》昨( 1 日)晚間 8 點(台灣時間)舉行,入圍「電視部門」最佳男、女演員的名單非常華麗,最終分別由《陽光先生》李秉憲與《 SKY Castle 天空之城》廉晶雅奪得;而「電影部門」的最佳男女主角,則由《北風》李聖旻、《白小姐》韓志旼拿下。

彭文正攜《政經關不了》復活 高嘉瑜:邊緣人取暖大會

民視的新董事長由王明玉接任,一上任便做出許多調整,包括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也被列為清算對象,上( 4 )月 22 日節目被砍,隔了數日後,該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表示轉戰社群媒體平台,節目《政經關不了》於昨(1)晚播出第一集。

▲彭文正帶著節目《政經關不了》回歸。(圖/翻攝youtube)


5月新制上路看這 普悠瑪開放站票、雙北垃圾袋互收

5 月報稅季也有不少新制上路,包括報稅、看病、交通等都有更多便民措施,台鐵新式自強號每日將發售限量站票、桃園機場捷運全線閘門開放使用行動支付,雙北垃圾袋開放互收、提升便民措施。 5 月 1 日多項新制將開跑,民眾可善加利用。

鈔票塞爆皮夾!這行業「4天賺2.5萬」算少…五千人全跪了

台灣低薪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一名女網友分享到茶廠支援製茶,雖然整天翻撥茶菁、揉茶相當操體力,但短短 4 天就賺進約 2.5 萬元,平均一天基本薪資 3000 元起跳,直呼:「看到錢那瞬間,辛苦都值得了!」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薪水真的不錯,一個月做沒幾天就 10 幾萬」,引發熱議。

高雄驚見「仙女禮生」!完美臉蛋+爆乳身材 信眾全看傻

近日高雄茄萣玄鳳堂祭典時,現場來了一位「天菜級禮生」,不僅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傲人胸圍更是讓信眾看得目瞪口呆。有網友日前就在臉書貼出自己捕捉到的美景,跪求老司機帶路尋人,結果才發現原來本尊就是 ShowGirl「Candy&糖糖」。

▲糖糖的完美身材,讓網友全看傻。(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網球/謝淑薇大逆轉! 拉巴特女網賽晉級八強

拉巴特女網賽,台灣女將謝淑薇昨( 1 )天在次輪拚滿 3 盤大逆轉,以 4:6 、 7:5 、 6:3 擊敗西班牙好手 Lara Arruabarrena ,順利挺進 8 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