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軍團來襲!鏡頭拍下貓咪入侵玄關 搜刮貓糧吃飽飽

小偷喵A發現家門打開了一個小縫縫,根本是迎接牠大駕光臨!(圖/Youtube@walter santi)
小偷喵A發現家門打開了一個小縫縫,根本是迎接牠大駕光臨!(圖/Youtube@walter santi)

文 / 寵毛網

國外常常遇到野生動物不小心闖進民宅的案例,但是這次不太一樣,是內賊來搶糧囉!國外有戶人家將庭園改造成舒適的貓庭院,讓家裡的貓咪可以不受拘束在院子裡生活。有一天大家都出門了,門本來關得好好的,沒想到收水費的人離開的時候沒有將門關好就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家裡其中一隻貓咪偷偷走過來打開家門,還很聰明地知道貓糧藏在哪裡挖出來吃,如果只有牠吃還不打緊,後來又來了好幾隻貓,像是互相揪團一樣,輪流搜刮貓糧,這些貓咪真是可愛的小偷啊!讓主人回到家看到,整個哭笑不得。 

小偷喵A發現家門打開了一個小縫縫,根本是迎接牠大駕光臨!(圖/Youtube@walter santi) 小偷喵A發現家門打開了一個小縫縫,根本是迎接牠大駕光臨!(圖/Youtube@walter santi)

小偷喵A若無其事走進去,直接走向白色櫃子,把頭探進去吃貓糧。 (圖/Youtube@walter santi) 小偷喵A若無其事走進去,直接走向白色櫃子,把頭探進去吃貓糧。 (圖/Youtube@walter santi)

這時候門被風吹開,發出聲響!小偷喵A相當驚訝,還往回看是不是被發現了,根本是作賊心虛! (圖/Youtube@walter santi) 這時候門被風吹開,發出聲響!小偷喵A相當驚訝,還往回看是不是被發現了,根本是作賊心虛! (圖/Youtube@walter santi)

小偷喵B發現這裡有好料,也過來參一咖。小偷喵A是講義氣的兄弟,吃完飯馬上到門邊幫牠把風。 (圖/Youtube@walter santi) 小偷喵B發現這裡有好料,也過來參一咖。小偷喵A是講義氣的兄弟,吃完飯馬上到門邊幫牠把風。 (圖/Youtube@walter santi)

 兩隻小偷喵吃完之後四處閒晃,結果竟然陸陸續續來了好幾隻喵喵一起吃,只見牠們輪流鑽進櫃子享用貓糧。(圖/Youtube@walter santi)

兩隻小偷喵吃完之後四處閒晃,結果竟然陸陸續續來了好幾隻喵喵一起吃,只見牠們輪流鑽進櫃子享用貓糧。(圖/Youtube@walter santi)

主人說除了家裡養的戶外貓,還有一些浪貓也跑來吃,有超過12隻貓咪在這段時間偷偷來享用貓糧。(圖/Youtube@walter santi) 主人說除了家裡養的戶外貓,還有一些浪貓也跑來吃,有超過12隻貓咪在這段時間偷偷來享用貓糧。(圖/Youtube@walter santi)

其中一隻小偷喵還在旁邊做記號,留下專屬牠的味道。(圖/Youtube@walter santi) 其中一隻小偷喵還在旁邊做記號,留下專屬牠的味道。(圖/Youtube@walter santi)

主人回到家整個很茫然,不懂為什麼門是開著的,也不懂為什麼有「怪怪的味道」。 (圖/Youtube@walter santi) 主人回到家整個很茫然,不懂為什麼門是開著的,也不懂為什麼有「怪怪的味道」。 (圖/Youtube@walter santi)

但他還是很貼心地拿出貓糧給大家享用,完全不知道這些小偷喵已經吃過一輪囉~ (圖/Youtube@walter santi) 但他還是很貼心地拿出貓糧給大家享用,完全不知道這些小偷喵已經吃過一輪囉~ (圖/Youtube@walter santi)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這戶人家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些喵星人趁家裡沒人做了這些好事!尤其一開始的小偷喵A,後來其他喵喵陸陸續續來享用的時候,還坐在櫃子最上面, 一副這是我賞賜給你們的,你們要感謝我啊的姿態,真是讓主人家又生氣又覺得好笑啊!不過也還好這幾個小時沒有遇到什麼壞事,只是損失了些貓糧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