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滯留免稅店血拼 陸婦人擋艙門阻飛機起飛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因在機場免稅店血拼忘了上飛機,她的媽媽力阻座艙長關閉機艙門,不讓飛機起飛。(圖/翻攝網路)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因在機場免稅店血拼忘了上飛機,她的媽媽力阻座艙長關閉機艙門,不讓飛機起飛。(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先前有名女教師為了等老公,強行阻擋高鐵車門關閉,導致誤點。當時女教師被罵後,竟反問「我這樣做有錯嗎?」現在,更離譜的來了,竟有一名大陸的婦人,阻擋關艙門,不讓飛機起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先前有女教師為了等老公,用肉身擋住高鐵門。(圖/翻攝網路)

大陸一對母女在泰國結束旅程後,周三(15日)原本要搭春秋航空的班機返回上海,沒想到全機的人都到了,只剩下婦人的女兒還在免稅商店血拼,婦人為了不讓座艙長開閉艙門,竟然擋在門口大鬧,導致飛機延誤超過半個多小時。

春秋航空9C8892航班原本載有162名乘客,原定在15日凌晨3點30分,從泰國素旺那普國際機場飛往上海浦東,結果延誤到近4點10分才起飛。根據春秋航空的工作人員表示,飛機延誤是因為一名乘客遲遲沒有出現,即使廣播及打電話給對方,也沒有任何回應,因此決定不再等待,不料這名乘客的媽媽知道後,竟開始大吵大鬧,情緒相當激動,試圖阻止座艙長關上艙門。後經航空公司人員溝通,這位媽媽才決定下飛機尋找血拼到不見人影的女兒,機組員隨即卸載兩人的行李,並進行清艙,最後載著160名乘客返回上海。

當時機上目睹過程的乘客,都對這位媽媽的行為大表不滿,認為她相當不文明,但這位媽媽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反而表示要投訴泰國的地勤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