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夢見過世的阿嬤閉眼一言不發 女經歷20分鐘地府遊

▲網友夢到過世的阿嬤。(圖/Pixabay)
▲網友夢到過世的阿嬤。(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夜深人靜時想起過世的阿嬤,不禁悲從中來,但就在這時她卻意外掉到一個空間,驚見到阿嬤的身影。但這時阿嬤卻緊閉雙眼,讓她度過了一個奇幻的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當時她的阿嬤剛過世 10 天。凌晨 4 時許,思念的感受湧上心頭,忽然被一股力量往下拉,讓她到了一個類似拱門的地方,黑暗的盡頭有一道光,讓她發現阿嬤就在那不遠的前方。的確音容宛在,她伸手觸摸,卻發現阿嬤冰冰涼涼。但思念之情讓她眼眶潰堤,「阿嬤我好想祢」,阿嬤卻緊閉雙眼一言不發。

▲地府。(圖/Pixabay)

她希望和阿嬤多說幾句話,還特別秀出請彩妝師畫的眼影「阿嬤已經不痛了,妳看我漂不漂亮,我還有眼影呢」,阿嬤一切都知道,但無法說出來。一直到清晨 5 點多又被拉回來「躺在床上的我,好喘好喘 。」後來阿嬤又託夢給哥哥,原來是因為神主牌的位置太陰暗,導致「眼睛受傷被包起來,什麼都看不到」。民俗專家建議蓮花燈才解決。

又一次,她又夢到阿嬤,阿嬤當時坐在明亮的客廳,她哀求阿嬤「祢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們」,但阿嬤只回「高西因那西咧公啥小(死小孩在講什麼)」。溫馨又好笑的結局,讓網友噴笑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