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伙食難吃卻不會拉肚子?揭露阿兵哥「鐵胃」真相

▲行軍中的義務役官士兵,基礎訓練目的為培養一位合格的步槍兵與磨練士兵服從性。(圖/軍聞社)
▲行軍中的義務役官士兵,基礎訓練目的為培養一位合格的步槍兵與磨練士兵服從性。(圖/軍聞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軍中的伙食便宜又大碗,雖然談不上美味,但能填飽肚子。一名網友對軍中伙食念念不忘,上網問,「為什麼學生時代或出社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都會拉肚子,而在當兵時卻吃甚麼都不會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問道,學生時代或出社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都會拉肚子;但是在軍中怎麼吃都不會,他好奇的問「當兵肚子會自動有保護罩嗎?」

war-1447023_960_720 ▲一名網友好奇軍中伙食雖然難吃,但為什麼都不會拉肚子。(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就回「軍營煮的那幾鍋噴比你外面吃的乾淨多了」、「其實外面比軍中伙房髒很多」、「部隊的青菜至少都有洗,外面的就不好說了」、「軍營只是難吃... 平日檢查做超足的,外面根本更髒」。

還有人指出,是平常廚房有打掃,「當過督伙,每餐都會大掃除是真的,軍方最怕出事」、「海軍中心廚房每煮完都讓兵去清洗」、「伙房超衛生,軍中吃的不能出問題,出問題長官會飛起來」。也有人認為是練出來的「吃噴這種東西會適應的,你每天吃每天吃,就變強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