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平價屋!雲林透天厝146萬 北市平均每坪不到40萬 

▲居家環境有大片綠地,是很多人買屋時最盼望的夢想。(圖/資料照片)
▲居家環境有大片綠地,是很多人買屋時最盼望的夢想。(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想買房的注意了!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今(2019)年再釋出52戶平價屋,包括住宅50戶、商辦2戶,以雙北、桃園、高雄為主,占逾7成,其中台北市物價平均每坪單價不到40萬,新北市平均每坪30萬元,而最低價物件是在雲林林內鄉大同路的透天厝,總價146萬元,6月12日起至7月3日止開放民眾申購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今(11)日指出,平價屋案源越來越少,能釋出的物件也相對逐年減少,去年還找得出88戶辦理,今年只能找到52戶,雖然過去1年該公司非常積極參與法拍公開市場的房產投標,但適合的平價屋物件已非常少,台灣金聯歷年來共彙集1000多戶平價屋,目前所剩已不足30件。

雖然各項調查都顯示房地產市場已出現復甦,但郭文進表示,今年所有平價屋售價都是以去年的標準訂價,並未調漲,因此有購屋需求民眾,一定要把握今年的機會,不然以目前案源有限的情況下,平價屋案件量越來越少。

郭文進強調,今年推出的52戶超值平價屋,以雙北、桃園、高雄為主,約占全部物件的73%,其中台北市有6戶,平均每戶售價約1650萬元,新北市有10戶,平均每戶售價約1132萬元,其餘縣市共36戶,平均每戶售價約419萬,今年最低價的物件則在雲林林內鄉大同路的透天厝,只要146萬。所有物件價格都非常親民,均為目前民眾最能接受的範圍。

台灣金聯公司指出,今年推出的52戶平價屋中,其中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大樓華廈,近碧潭風景區,高樓層可遠眺碧潭吊橋,夜景無敵,含車位,總價1758萬元;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華廈及台北市林森北路之物件,均是非常搶手。另外像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公寓、桃園市桃園區慈德街大樓、台中市南區復興二段大樓、台南市永康區聖學路大樓、高雄三民區民族一路大樓,地段好、低總價,是很難得釋出的物件。

去年幾乎完銷的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共構的商辦,因應民眾強烈需求,今年再釋出2戶。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大衛營山莊每戶95萬元的渡假套房,去年釋出10戶幾乎銷售一空,今年再度釋出7戶。

台灣金聯公司是政府為協助國內金融機構快速處理不良債權(NPL),降低逾放比率,在2001年由國內各大金融機構共同集資成立的第一家本國資產管理公司(AMC),泛公股持股比率為81.46%,因此也負有政策性任務,業務涵蓋債權處置、物權處置管理、股權投資等多元範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