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患罕疾!看到鴨群好興奮 竟整個僵硬昏倒

主人對於彼得的特殊症狀造成牠許多不便,感到相當心疼。 (圖/Youtube@ViralHog)
主人對於彼得的特殊症狀造成牠許多不便,感到相當心疼。 (圖/Youtube@ViralHog)

文 / 寵毛網

狗狗彼得對主人而言相當獨一無二,不只是因為牠是主人的愛犬,更是因為牠和其他的狗相比有個特別之處!其實彼得罹患一種稱為先天性肌強直症的病,這種症狀常見於美國一種稱為「昏倒羊」品種的山羊身上,一受到驚嚇就會四肢肌肉僵硬,然後四腳朝天或倒地不起,等待幾秒之後就會恢復正常,有時在一些人或動物身上也可以看到這種症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彼得則是在特別興奮或是害怕的時候會出現這種反應,但是這種症狀並不會讓他感到疼痛,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站起來。一天主人帶彼得出去散步的時候,看到池塘裡面有些鴨子,而彼得看到鴨子顯得很興奮,於是主人動手拍下了彼得別於他人的特別反應!

狗狗患罕疾!看到鴨群好興奮 竟整個僵硬昏倒 彼得是隻相當特別的狗狗。(圖/IG@petrifiedpete)

狗狗患罕疾!看到鴨群好興奮 竟整個僵硬昏倒 當彼得看到鴨子時心情很亢奮,竟然突然全身僵硬起來。 (圖/Youtube@ViralHog)

狗狗患罕疾!看到鴨群好興奮 竟整個僵硬昏倒 然後忽然倒下,過了幾秒之後才爬起來~ (圖/Youtube@ViralHog)

狗狗患罕疾!看到鴨群好興奮 竟整個僵硬昏倒 主人對於彼得的特殊症狀造成牠許多不便,感到相當心疼。 (圖/Youtube@ViralHog)

主人也接受彼得的病,對於彼得不時會昏倒並不會感到驚訝,但還是很心疼牠。而彼得雖然擁有這種疾病,也並不覺得氣餒,而是樂觀地四處玩樂,完全不會阻礙牠盡情享受狗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