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商圈報報〉台中崇德美食戰區 火鍋燒肉餐廳搶進

▲台中崇德路美食商圈崛起,吸引各大美食餐廳搶進設點。(圖/信義提供)
▲台中崇德路美食商圈崛起,吸引各大美食餐廳搶進設點。(圖/信義提供)

財經中心 / 台北報導

崇德路與公益路是台中兩大知名美食一級戰區,其中崇德路美食商圈的崛起,受益於北屯區房市交易熱絡,吸引眾多人口移入,餐飲商機大,包含星巴克、春水堂、麥當勞等大型連鎖店在此設點,知名火鍋輕井澤、鼎王、這一鍋與赤鬼牛排搶進展店,屋馬燒肉也即將進駐,皆帶動近年店租漲幅明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德路為台中重要道路之一,全線貫穿北區、北屯、潭子到神岡,其中以位於北屯區的崇德路二、三段最為熱鬧,因享人口紅利,各大連鎖餐飲店相繼在此設點,例如星巴克、春水堂、輕井澤、赤鬼牛排、大埔鐵板燒等,而屋馬燒肉也將於此展店,崇德路美食一級戰區地位。

而崇德路沿線店面行情以二段最佳,信義房屋民俗公園店店長謝明哲表示,崇德路二段有不少業者租地自蓋店面,與地主簽訂長期租約,百坪左右土地月租約40至50萬元;即使地坪20至25坪舊透天店面,月租也要5至8萬元。

崇德路三段因位處11期重劃區,以大樓店面為主,謝明哲指出,大樓1、2樓,坪數約50至60坪,月租約8至12萬元;另據了解,因崇德路商機龐大,一處社區大樓3層樓店面月租從15萬元漲至25萬元,3年漲幅逾6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