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爬上太古廣場頂樓抗議送中 僵持5小時墜地身亡

▲男子抗議送中,不慎墜樓身亡。(圖/截自臉書)
▲男子抗議送中,不慎墜樓身亡。(圖/截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 15 )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並未宣布撤案。下午 4 時許,一名黃衣男子爬到金鐘太古廣場高處平台,掛出反送中標語,與警方僵持許久後,不慎墜地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鄭月娥在記者會時略顯疲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這名男子當時爬上廣場平台,掛著「反送中 No Extradition To China 」以及「全面撤回送中,我們不是暴動,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 Help HONG KONG 」的布條,香港消訪隊派員抵達現場,並架設安全氣墊,警方封鎖馬路,但是到傍晚男子還未離開。

警方談判專家和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趕到現場,試圖勸說男子,僵持到晚上 9 時許,男子向外爬出棚架,最後不慎墜地當場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