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商圈報報〉高雄鳳山最強商圈 不停歇的美食天堂

▲高雄鳳山中山路商圈採買及餐飲機能完善,從白天熱鬧到凌晨。(圖/信義房屋提供)
▲高雄鳳山中山路商圈採買及餐飲機能完善,從白天熱鬧到凌晨。(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的舊市區中山路商圈,因餐飲機能完善,從白天熱鬧到凌晨,且緊鄰捷運鳳山站,鳳山市民運動中心又將於7月完工,周邊更結合了衛武營都會公園與藝文中心,區域多功能發展,鳳山最強商圈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鳳山鳳新店店長林思瑋表示,中山路商圈清晨有早市,白天中山路兩側的餐飲店家很多,沿線從麥當勞、肯德基、摩斯、爭鮮,到米苔目、肉羹等知名古早味小吃都有,也有寶雅、運動用品店、藥妝店等商家可供採買,到了傍晚則有許多攤商聚集,一直營業到凌晨,吃跟買都很方便。

商圈周邊還設有捷運鳳西站,距離鳳山車站不遠,也有不少休憩設施,包括南門公園,以及高雄首個市民運動中心,將落腳原本的鳳山運動園區內,預計7月完工、10月啟用,再加上市府「綠都心計劃」將串連衛武營藝文中心,替鳳山增添休閒生活機能;學區則有鳳山國小、鳳西國中、大東國小等。

信義房屋文山建國店店長張智堯指出,中山路商圈因集客效應強,又緊鄰捷運站,是鳳山舊市區行情最佳路段,透天店面租金單價約3000-4000元,比起鄰近的五甲一路租金單價高出1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