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有退路才罷工?長榮道歉空服員證實跳槽星宇

▲長榮罷工持續延燒,在罷工進行到第 4 天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帶著 4 名空服員前往桃園機場向旅客道歉,並表示「請不要責怪地勤!」事後卻有網友爆料指出,其中某位空服員 7 月就將跳槽星宇航空,引起爭議。(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長榮罷工持續延燒,在罷工進行到第 4 天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帶著 4 名空服員前往桃園機場向旅客道歉,並表示「請不要責怪地勤!」事後卻有網友爆料指出,其中某位空服員 7 月就將跳槽星宇航空,引起爭議。(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罷工持續延燒,在罷工進行到第 4 天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帶著 4 名空服員前往桃園機場向旅客道歉,並表示「請不要責怪地勤!」事後卻有網友爆料指出,其中某位空服員 7 月就將跳槽星宇航空,引起爭議。綜合媒體報導,對此長榮航空證實,該名空服員確實已在 6 月 26 日離職,而星宇航空方面也指出,這名空服員將在 7 月 1 日報到。對於已經考上星宇卻仍參加長榮罷工行動,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尊重個人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展現施政亮點 愛情摩天輪 8 月美英法廠商加入

高雄巿長韓國瑜上任半年,28 日以「高雄夢想號啟航」公布 14 項施政亮點,包括刨鋪 135 條道路,配合鐵路地下化,拆除多座陸橋及填平左營地下道,招商引資累計洽談 3600 億、新增投資案 700 億,增加超過 6000 個就業機會。而對於大家最關注的愛情摩天輪,韓國瑜表示,目前已有美國、英國和法國各 1 家企業,對高雄推動愛情摩天輪有高度興趣,並將於 8 月加入愛情產業鏈行列。

潘恒旭出席烏龍小三通首航惹議 韓國瑜致歉:不應該發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 28 日針對觀光局長潘恒旭 25 日出席一場烏龍小三通首航典禮引發爭議,韓國瑜除為此致歉強調,會要求市府所屬未來參加任何活動儀式要事先做好調查,不能夠再發生同樣錯誤外,也特別請副市長葉匡時做說明,潘恒旭也當場為這件事造成社會的紛擾致歉,並強調未來會改進。



罷免韓國瑜一天破 3000 人連署 公民團體:高雄人積怨已久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未滿一年卻爭議不斷,日前他更宣布投入國民黨 2020 總統初選,各界傻眼痛批他是「落跑市長」。近日民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We care 高雄」就在臉書粉專上發起了「罷免韓國瑜」的活動,今(28)日雙方更正式宣布結盟,表示昨天上午才開放高雄市民簽署的第一階段提案連署書,截至今天上午 10 時許,已收到超過 3000 份的提案連署書;對此,「We care 高雄」的召集人尹立則直言:「可見高雄人積怨已深!」

韓國瑜外遇生子?傳「新莊王小姐」提親子鑑定曝光真相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子,經韓國瑜提告台北地檢署,全案偵查中;根據媒體報導,北檢日前偵訊這名王小姐,經她所提供的醫院親子鑑定報告證明,王小姐的兒女都是與前夫所生,與韓國瑜一點關係也沒有。



才宣布離婚 1 天!宋慧喬被爆公主病 宋仲基家人秒切割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昨一前一後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外界,雖然女方表示是因個性不合決定分開,但外傳其實宋慧喬難伺候,因成名較早所以有「公主病」;而離婚消息經過一天,媒體到訪宋仲基爸爸於大田設立的「宋仲基博物館」中,發現2人的定情作《太陽的後裔》展示物全被撤除,對於前夫家大動作切割,讓網友直呼可惜。

▲蔡依林宣告不走紅毯。(圖/台視提供)

金曲倒數 1 天變卦 蔡依林霸氣宣告不走紅毯:沒熱忱啊

第30屆金曲獎將於明(29)日登場,每年的紅毯都是男女藝人爭美、爭帥的地方,暌違 4 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的蔡依林,一次入圍7項大獎,還將擔任表演嘉賓,沒想到卻於昨(27 日)晚在臉書發問「不走紅毯會怎樣?」今(28)日一早更發長文表示完全沒有興趣走紅毯。

▲范冰冰感情世界歸零。(圖/翻攝微博)


李晨「蹭名利」導致分手?范冰冰一句話揭真相

范冰冰、李晨 2015 年在微博公開戀情,昨(27)日前後發文宣布分手,結束 4 年戀人關係,外界對兩人攜手挺過逃稅風波,卻無法走到最後感到惋惜,也紛紛猜測分手原因,其實霸氣的范冰冰情牽斯文的李晨,總給人「女強男弱」的印象,她過去曾用一句話證明原來大家都錯了。

巴拉刈 ▲針對民眾表示巴拉刈可治療登革熱,醫師反駁,嚴重恐致死。(資料圖片/翻攝自想想論壇)

喝「巴拉刈」可治登革熱?醫師:喝下肚會口腔潰瘍、死亡

針對近期有民眾表示,「登革熱患者最低只要口服三西西的巴拉刈,數小時內便可將病媒蚊叮咬的機率下降至趨近於零,且患者因登革熱死亡的機率也會大幅下降。」疾管署於今(28)日出面闢謠,嚴正駁斥,強調巴拉刈為劇毒農藥,千萬勿信謠言;醫師也表示,食入少量巴拉刈,嚴重將導致呼吸衰竭死亡,致死率高達 70%。



長榮罷工最快明天落幕!勞資面談含 8 大訴求

空服員職業工會對長榮航空發動罷工已 9 天,雙方於今(28)日進行面談,據說雙方商談內容包括勞方的 8 大訴求,資方承諾會改善空服員管理制度,並增加獎金等,工會則放棄禁搭便車等要求,如果工會會員同意,最快明日就可簽訂團協讓罷工落幕。不過這項消息還沒有獲得長榮航空證實,資方只表示希望罷工事件儘快落幕,但不便透露會談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