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仙女扮艾莉塔超啊嘶 緊衣側露「S腰圓乳」引網暴動

▲知名女 Coser 「六二同學」於漫展扮演艾莉塔,照片曝光後,立馬引起網爆動。(合成圖/取自六二三同學推特)
▲知名女 Coser 「六二同學」於漫展扮演艾莉塔,照片曝光後,立馬引起網爆動。(合成圖/取自六二三同學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改編日本漫畫,其票房亮眼,營造出好口碑,其中裡頭的女主角「艾莉塔」更因火辣電眼、蠻腰身材讓戲迷們印象深刻。近日在上海動漫展就有一名知名 Coser 裝扮成艾莉塔的模樣,而其火辣身材也在出場瞬間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二三同學於漫展扮演艾莉塔。(圖/取自六二三同學推特)

近日上海舉辦動漫展,許多粉絲及 Coser 都被吸引過來,其中一名扮妝成艾莉塔的正妹就在網路上引起大暴動,當天她身穿原版黑色緊身連裝,讓她的S型身材曲線,和渾圓隱乳直接展露,超邪惡的完美身材照片於網上一傳,立馬讓許多粉絲網友大暴動。


▲「六二同學」於漫展扮演艾莉塔,火辣身材與仙氣顏值瞬間讓她於網上爆紅。(圖/取自六二三同學推特)

這名扮成艾莉塔的神秘正妹,正是知名 Coser 「六二二同學」,其於圈內相當聞名,她扮演過相當多的動漫角色,每一張都展現出她的超高顏值,以及火辣身材。


▲六二三同學於圈內相當有名,更扮演過許多動漫角色,目前已經累積破萬粉絲追蹤。(圖/取自六二三同學推特)

然而人紅是非多,網上也有許多人質疑照片是否修過,才讓她看起來仙氣爆棚,為此「六二二同學」另在推特中上傳動漫展所拍攝花絮影片,打臉眾酸民,證明出她的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