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集體霸凌!女學生千字淚訴「你們與惡,沒距離」

▲遭韓粉集體霸凌!女學生千字淚訴「你們與惡,沒距離」。(圖/翻攝自女學生臉書)
▲遭韓粉集體霸凌!女學生千字淚訴「你們與惡,沒距離」。(圖/翻攝自女學生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韓粉因不滿女高中生反韓言論,而於公開場合上怒罵該名女生「去死」!消息傳出雖然讓許多網友群起憤慨,但也有許多支持韓國瑜的粉絲到該名女學生的社群平台上怒罵,而昨( 9 )日女學生也終於千字回應霸凌言論,更淚喊:「你們與惡,沒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某煎餅店因不滿韓國瑜,而舉辦限定特價活動,但卻引來一名楊姓女性韓粉至店內大罵,甚至怒飆反韓的女學生「去死」!風波越滾越大,也導致該名女學生的社群平台被許多韓粉灌爆,而於昨日這名女學生也終於出面回應這起事件,更淚寫千字表達內心的不滿與無奈。

遭韓粉集體霸凌!女學生千字淚訴「你們與惡,沒距離」 ▲女學生於昨( 9 )日於個人臉書上回應反韓風波。(圖/翻攝自女學生臉書)

內文中,她先是感謝還是有相當人安慰她、鼓勵她,她表示「你們的一字一句都溫暖了我,感謝有你們。每一則留言我都有看,謝謝你們各位。這個世界因有你們而美麗。」而後她也直言,經歷過這樣的風波後,心情仍難以平復,這此讓她憤怒表示「說我假高中生/應召女/演員/設陷阱等傻子上鈎/欺負發瘋的人,到底什麼才是真的,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別人看到的都是瞎,我不看藍綠,只看會不會做事」。

此外,她也憤慨表示「年輕就無知嗎!台灣的年輕人不要再被看輕了,關心國家大事沒有錯」認為許多人都根據自己有色眼光去評價,也呼籲人不能因為自己政黨信仰而去怒罵非同道人。她也舉例,自己學校中的老師、教官也有許多藍營支持者,但她也並不會因此去怒罵他們。

▲女學生也公布個人身分證,向外證明自己真的 18 歲。(圖/翻攝自女學生臉書)

另外,針對許多人指控是演員,女學生也反駁表示「謝謝大家說我演技好,可惜我不是演員,我不知道去高雄玩還要演戲,原來韓粉都這樣演,怎麼不把遊戲規則公開,我才能入戲」此外針對媒體的一刀未剪說,女學生也怒嗆「為什麼那句『你們都去死。』會不見了呢」?

面對韓粉言語攻擊,女學生也向外怒喊「你們與惡,沒距離。」表達出對於網路言語霸凌的不滿。而最後女學生仍堅強喊話表示,自己深愛台灣,雖然被許多人攻擊,但還是有許多人支持。除此之外,她也希望這起事件能告一段落,更期望大家用理智跟智慧解決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