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食物「死都無法接受」?眾人答案一面倒:超噁又難聞

▲哪種食物「死都無法接受」?眾人答案一面倒:超噁又難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哪種食物「死都無法接受」?眾人答案一面倒:超噁又難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世界上美食眾多,有喜歡的食物,相對的也會有打死不吃的東西。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問及「哪種食物是你從小到大都不能接受的?」引發熱議,不過,許多網友都一面倒直指「香菜」,認為不僅噁心、難吃,味道也不討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茄子、苦瓜、青椒是不少人排斥的食物,但其實它們的營養價值頗高,究竟哪些食物不被大眾喜愛呢?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要求大家,「寫出一種你從小到大都不能接受的食物」。

▲茄子是許多網友不敢吃的食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茄子營養價值頗高,但卻是許多網友不敢吃的食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問題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論,不少網友都直指「榴槤」、「納豆」與「雞坲」,而多數不敢吃榴槤的網友認為,「榴槤真的超臭,只要有榴槤在的地方味道都非常恐怖,且如果放到冰箱,其他食物也會被染味...」此外,「洋蔥」、「蔥」、「杏仁」及「秋葵」也有許多人不敢嘗試。

▲香菜是最多網友無法接受的食物,但其實也是有不少「香菜控」對香菜愛不釋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香菜是最多網友無法接受的食物,但其實也是有不少「香菜控」對香菜愛不釋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最多人無法接受的食物就是「香菜」和「韭菜」,不喜歡香菜的原因是「香菜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喜歡的人很喜歡,但不能接受的人就真的會覺得超噁心」。其實,香菜味道好聞與否因人而異,對於「香菜控」而言,任何東西加上它就是人間美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