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問女生心房密碼多少?神回應關鍵:輸入錯誤恐永久鎖定

▲在現在這個開放的時代,許多男人有身理需求都會上一些「店」爽一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現在這個開放的時代,許多男人有身理需求都會上一些「店」爽一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何走進女孩子的心?這煩惱著千千萬萬男性的重要問題。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和同事的故事,那天問女同事想不出來打開女生心房的密碼,結果女同事一句神回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あおき表示,那天問女同事說他想不出來打開女孩子的心房密碼是多少,便問女同事怎麼半?想不到女同事神回應說,「顏值才是關鍵」,讓他將這段話貼上推特,引起討論。

▲女生心房密碼多少?女同事神回應。(圖/截自推特)

有人開玩笑說,其實最正確的解鎖「臉」應該是「你可以透過銀行帳戶餘額確認臉部解鎖功能」、「如果你想跳過臉部解鎖功能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且不保證什麼時候又會被鎖住」、「臉部解鎖的『臉』:福澤諭吉(日幣一萬元上的人物)」、「顏值解鎖後還有年收入要解鎖」、「最終密碼應該是:現金、高收入、高年收」。

甚至有人說「就算顏值和收入都通過了,也只解除了 43% 。剩下的 57% 要經過數個月的面談來解除。不過,請注意,面談審查可能要經過數個月或是數年的時間才有辦法解除。」也有人認為男生差不多「女生的心房=顏值;男生也一樣」。(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