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鳥了!買蛋回家敲破準備開吃 下秒鳥竟「破殼而出」

▲蛋料理是許多人喜歡的菜色之一,但如果吃蛋的時候吃到一隻「活鳥」,那該怎麼辦?(圖/翻攝自陸媒)
▲蛋料理是許多人喜歡的菜色之一,但如果吃蛋的時候吃到一隻「活鳥」,那該怎麼辦?(圖/翻攝自陸媒)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蛋料理是許多人喜歡的菜色之一,但如果吃蛋的時候吃到一隻「活鳥」,那該怎麼辦?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一位網友在吃鳥蛋的時候,突然驚見一隻小鳥「破殼而出」,不禁讓他看了發出非常魔性的笑聲大呼「太好玩太有趣了吧」,畫面流出後,網友看完也紛紛跟著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就有一位網友在吃鳥蛋的時候,突然驚見一隻小鳥「破殼而出」,不禁讓他看了發出非常魔性的笑聲大呼「太好玩太有趣了吧」。(圖/翻攝自陸媒) ▲中國大陸就有一位網友在吃鳥蛋的時候,突然驚見一隻小鳥「破殼而出」,不禁讓他看了發出非常魔性的笑聲大呼「太好玩太有趣了吧」。(圖/翻攝自陸媒)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江蘇南通一名男子蔣先生表示,他岳父半個月前送了他在河邊撿到的幾顆鳥蛋,當時他將鳥蛋放在塑膠袋裡,沒想到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溫度越來越高,就在最近要將鳥蛋拿出來吃的時候,小鳥竟直接「破殼而出」了,這讓蔣先生當場傻眼並驚呼「天啊!有這種事?真的太好玩了」接著更發出魔性笑聲,許多網友看到畫面聽到聲音都直接被逗笑,蔣先生最後也表示,會將這隻鳥養大一點再將牠野放。



▲蔣先生最後也表示,會將這隻鳥養大一點再將牠野放。(圖/翻攝自陸媒) ▲蔣先生最後也表示,會將這隻鳥養大一點再將牠野放。(圖/翻攝自陸媒)


而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鳥:熱的我殼裡待不下去」、「手養長大可不能回歸大自然了,沒有野外生存的能力了」、「生命力頑強」、「好可愛」、「養大了再吃一定更香」、「真的太好笑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