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一日3起外送員車禍 大家怒罵「沒有腳嗎?」

▲網友一日見到3起外送員車禍。(圖/截自爆廢公社)
▲網友一日見到3起外送員車禍。(圖/截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颱風期間民眾覓食困難,大多會選擇日漸熱門的 APP 外送。不過,一名網友卻在一天之內發現3起外送員的車禍,讓他感慨「颱風天,賺錢有數,生命要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是一個下雨天中一輛機車橫躺在路中,外送箱也倒在一旁。他表示「今天看到第3台了,外送人員辛苦了」,並且感慨「颱風天,賺錢有數,生命要顧」。

▲颱風漸遠,台電指出,截至今(9)日下午14時全台曾停電戶數累計73590戶,其中70049戶已復電,3541戶仍停電。(圖/NOWnews資料照片) ▲颱風天許多民眾選擇外送作為覓食手段之一。(圖/NOWnews資料照片)

有網友就認為,外送員為了搶快而摔車,「會車禍不意外」、「外送一個騎的比一個快,這就是效率!」不過也有網友憐憫外送員「大家就不要叫外賣了,他們也是有父母的孩子啊。」、「沒有腳嗎?不能自己出門買?」還有人認為這也是為了生活「這天氣真的要自己評估一下,不值啊」。(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