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貓是你?喵星人不讓主人離開 跳針式飛撲身上黏踢踢

布丁知道主人要出門,竟發揮纏人功夫不停撲向主人!(圖/翻攝自FB@林坦瑩)
布丁知道主人要出門,竟發揮纏人功夫不停撲向主人!(圖/翻攝自FB@林坦瑩)

文 / 寵毛網

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黏」了又「黏」、「黏」了又「黏」嗎?貓奴林小姐日前在FB分享一支影片,她的愛貓布丁因為不想被獨自留在家,瘋狂地飛撲主人大腿當蜘蛛貓,就這樣一來一往僵持了很久,讓許多網友懷疑「貓咪你是萬磁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丁:鼻要丟下倫家自己出去玩辣!(圖/翻攝自FB@林坦瑩)

布丁是林小姐一個多月前才認養回來的貓咪,個性超級親人,跟狗狗Luffy一樣平時都喜歡一起出門遛遛,那天林小姐要外出唱歌,布丁以為又可以出門玩了,因此才會跳針般地瘋狂飛撲到她的身上,讓林小姐簡直哭笑不得、不知該拿牠如何是好!


布丁:可惡居然想把本喵留下!(圖/翻攝自FB@林坦瑩)


布丁:沒有帶本喵一起就不准出門!(圖/翻攝自FB@林坦瑩)

林小姐表示,其實布丁平常就很黏人,尤其知道「吸」在人類身上可以更快達到目的(吃飯、出門散步等等),便跟磁鐵一樣隨時「巴」在主人身上黏住,直到目的達成為止,因此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表示:「這貓跟主人身上絕對有吸鐵!」、「蜘蛛貓?」、「聽說有養貓的人很容易遲到,我今天終於明白了!」、「都是別人家的貓」、「養到這款的很容易變成宅男宅女喔」、「旁邊的臘腸表示:你們這是在演哪一齣?」、「直接抱緊處理了啦!」、「這種貓咪我很可以!」,笑翻一堆網友,也讓許多貓奴心生羨慕啊!(編輯:陳珮瑜)


布丁平常就很會爬上主人的肩膀討食物!(圖/翻攝自林坦瑩提供影片)

快來看看布丁如何狂撲主人,真的很有趣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