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控快衝!88隻柴犬公仔快閃台北鬧區成打卡萌點

本週末在華山園區有可愛柴犬快閃活動。(圖/記者彭巧蓁攝)
本週末在華山園區有可愛柴犬快閃活動。(圖/記者彭巧蓁攝)

文 / 寵毛網

由TikTok與韓國超人氣柴犬組合「SHIRO&MARO」共同舉辦的快閃活動「夏日派對 X SHIRO&MARO」本週末在華山園區登場,現場共有88隻柴犬公仔以各種可愛表情及姿態散落在草地上,讓粉絲驚呼太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SHIRO&MARO柴犬公仔攻佔華山園區。(圖/記者彭巧蓁攝)

「夏日派對 X SHIRO&MARO」是SHIRO&MARO亞洲巡迴的第一站,昨(31)日熱鬧登場,除了有眾多可愛公仔外,還有二隻二米高的大型柴犬人偶會不定時出現與民眾互動拍照。而活動的概念是柴犬陪伴大家在草地上露營,因此展場也擺設了可愛帳篷;另外還有SHIRO&MARO的快閃商店,讓粉絲不用衝韓國也可以買到超多可愛週邊!


散落在草地上的柴犬公仔超級可愛。(圖/記者彭巧蓁攝)


現場吸引許多柴犬主人帶著柴柴前來拍照打卡,真假柴犬萌度破表!(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次快閃活動僅8/31及9/1二天,柴柴控們可以趁著週末好天氣快去朝聖!每日前88位入場還有神秘好禮可拿。(編輯:彭巧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