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認識男友!熱線中「有人喊爸」 女肉搜出真相崩潰了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和男友通電話時,彼端傳來的 2 字讓她揭穿謊言。(合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和男友通電話時,彼端傳來的 2 字讓她揭穿謊言。(合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透過網路遇到另一半,不可輕忽「甜蜜陷阱」。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與網路上認識的男友通電話時,聽到那端傳來「一句話」,讓她起疑,上網肉搜男友的各種資料,才發現驚人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林姓女子到了適婚年齡,她在婚戀網站看到王姓男子的資料,寫著 29 歲、未婚,而且照片看起來外表及氣質都不錯,讓她很快地認定這個對象,王男也對林女發動追求攻勢,兩人順勢交往。期間王男不但稱林女為老婆,更時常說「愛妳」、「快點結婚」、「我養妳」等甜言蜜語。

▲王姓男子已婚 10 年,與妻子共同育有一名 6 歲兒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兩人交往 4 個半月後,某日通電話時,林女突然聽到王男那端傳來有人喊「爸爸」的聲音。想到王男曾說他是獨生子、跟爸媽住,林女即刻起疑,發動肉搜技能,果然在網路上發現王男一家三口幸福的合照。

這時王男自知無法繼續隱瞞,坦承已婚 10 年,有個 6 歲的兒子,婚戀網站上的資料全是造假,而且還把年紀改少了 6 歲。林女得知自己無意間當了第三者,氣得赴婚戀平台公司討公道,不過官方回應表示,目前戶政單位並沒有開放個人資料給民間企業,所以「婚姻狀況」這個欄位的正確性無法查核,林女也只能自認倒楣。(編輯:林奐妤)

▲王姓男子的個人資料,包括年紀、單身與否都是假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