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肩帶快撐斷!閃亮亮秀「大長輩」吃鍋 秀恩愛閃瞎萬人

▲有「紅豆餅女神」之稱的網美閃亮亮日前因和男友黃包包的「掌聲片」外流,因而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 irisxiao IG )
▲有「紅豆餅女神」之稱的網美閃亮亮日前因和男友黃包包的「掌聲片」外流,因而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 irisxiao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紅豆餅女神」之稱的網美閃亮亮日前因和男友黃包包的「掌聲片」外流,因而知名度大開。近日他們一起去吃火鍋,並將閃照閃文上傳至社群軟體,更有一張照片是閃亮亮的巨乳快「撐斷細肩帶」,引來網友熱議及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亮在 Instagram 上表示自己是一個超級愛吃火鍋的女子,更是一個「海鮮控」。(圖/翻攝自 irisxiao IG )

閃亮亮在 Instagram 上表示自己是一個超級愛吃火鍋的女子,更是一個「海鮮控」,除了分享一堆美食照之外,閃亮亮更對黃包包寫下一篇文放閃表示「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有我而變得不一樣,但我的世界是因為有你,而變得不一樣」,閃亮亮更接著說「你可以看穿我的逞強,也可以保護我的脆弱,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來之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捧著我的臉。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頭按在你的胸口,告訴我在你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要妳,妳都還有我』」。





▲閃亮亮更對黃包包寫下一篇文放閃表示「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有我而變得不一樣,但我的世界是因為有你,而變得不一樣」。(圖/翻攝自 irisxiao IG )

黃包包也在留言處表示「謝謝你為我改變的一切,我都看在眼中。你的付出和包容不是理所當然,每一個舉動都深深的在我腦海中」。而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好閃啊」、「要幸福下去」、「祝福你們」、「這樣的感情故事,硬啦」。(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