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夾啥菜能知店家實力?饕客曝「關鍵料理」:看出功夫

▲自助餐(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自助餐(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常常三餐都會在外面吃,而大多數人餐點最多的選擇或許是「自助餐」,而購買自助餐時該如何挑到「實力完善、料理好吃的店家呢?」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疑問,引起常吃自助餐的饕客們指出一道「關鍵料理」,可以看出店家料理的功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便當。(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便當。(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自助餐便當店夾什麼菜能吃出店家實力」的文章表示「自助餐可是外食族的好朋友,菜品琳瑯滿目,想吃什麼菜就夾什麼,那麼夾哪些菜可以吃出該店家的實力,吃得出自助餐師傅的真功夫呢?」此篇貼文一出,引發大量網友熱議。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辣炒豆腐」、「茄子」、「三色豆」、「魚排」、「白飯」等眾多答案出爐,但仍有一位網友詳細分析「雞腿可以看出炸功跟肉質,青菜要看脆度跟油量,爛廚師的軟又油。菇類也可當作參考,有些差勁到有腥味」。


▲番茄炒蛋。(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但綜合大量網友意見,看出店家料理功夫的食物還是「蕃茄炒蛋」,網友們紛紛認同「同意番茄炒蛋」、「蕃茄蛋」、「番茄炒蛋(爛店吃了容易烙賽)」、「番茄好壞很重要」。(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