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賺錢請吃大餐!女友「冷回1句」當場心碎:分了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是一名 Uber Eats 的外送員,某天因為接單比平常多,而開心想請女友吃大餐,沒想到對方卻冷回 1 句,讓原 PO 無奈直言「真的相當難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上發文,表示自己某日接單量相當好, 8 小時就接獲了 20 單,且直言最近成績都相當不錯,這樣的賺錢好現象,讓原 PO 決定晚上要請女友吃牛排當大餐。

沒想到,原 PO 女友一聽到邀約,卻冷淡回應「這種社會底層工作真的很沒前途,賺這種小錢要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子?又學不到專長」。不僅如此,她更將原 PO 與朋友的另一半做比較,直言「我同學跟他男朋友學做網拍,一年帶她出國 4 次,臉書看到她們去歐洲打卡」。

這樣無情的比較,讓原 PO 坦言當下真的心裡很難受,更無奈反駁,直呼「我覺得我不偷不搶,我窮但是窮的有骨氣,我靠自己雙手打拼,不靠爸不靠家裡!這份工作雖然不穩定 ,但也是正當行業,雖然買房子很難,但三餐溫飽我想沒有問題的!妳憑什麼這樣說這份工作」。

外送
▲原 PO 貼出事情經過,無奈感嘆真的很難過。(圖/取自靠北 ubereats 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安慰原 PO 直言「表示你值得更好的人!」、「工作不分貴賤啊」、「分手吧!不然一定綠」、「分手後你就可以天天跑超過 8 小時了」。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直言「換個角度想,為什麼人家要陪你吃苦?」、「雖然『比較』是情侶之間的大忌,但是事實的確如此,忠言逆耳」、「好好認真給他知道你的人生規劃,並非在 ue 打混, ue 只是一時」。(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