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遭霸凌!宅男狂鏟30公斤變天菜 成長照曝光全場驚嘆

▲先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的外貌改變史,而引起網路相當大的迴響。(圖/取自 Twitter @UsaGhibli )
▲先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的外貌改變史,而引起網路相當大的迴響。(圖/取自 Twitter @UsaGhibl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日本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勵志故事,其放上自己國三的照片,以及現況照片,驚人的反差外貌,立馬引起網路熱議。然而他也曝光自己減肥的主要原因,讓不少人相當感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一名日本網友於社群平台《 Twitter 》上發文,其於內文中寫上「中三→高一→高三→今」,更附上四張照片,更透露表示自己從 81 公斤瘦身到 50 公斤,外貌以及身型與以前都極大的轉變。從畫面中可以發現,國三時期的他身穿日本國中生的黑色制服,臉蛋、身材稍顯圓潤,全身上下的肉感,以及憨厚老實的臉蛋,讓他散發出和藹可親的氛圍。

▲原 PO 先是貼出自己國中時期的照片。(圖/取自 Twitter @UsaGhibli )

不過,往後看其他三張,能看出他開始學習如何打扮,身材更是比國三來的更加苗條,風格上更是轉往花美男的造型去呈現,而這樣驚人的勵志成長史,瞬間就引起網路上熱議。

▲另外三張照片,可看出其與國中時期外貌相差甚遠。(圖/取自 Twitter @UsaGhibli )

貼文一曝光後,就有網友詢問該名男子到底該怎麼轉變的,這名男子也透露,自己於國中時慘遭他人霸凌,這樣的遭遇讓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開始透過均衡的飲食習慣,以及適合自己的運動,鏟下了 30 公斤。

日本 ▲這名日本男網友附上四張照片,曝光他的勵志成長史。(圖/取自 Twitter @UsaGhibli )

除此之外,他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整型,也解釋照片中的皮膚之所以光滑是因飲食控制所致,且自己變成雙眼皮是依賴雙眼皮膠,而鼻形會變得細長,則是透過鼻影、美顏 APP 所改變。(編輯:陳雅雲)

▲該名日本男網友也回應自己瘦下來的作法。(圖/取自 Twitter @UsaGhibli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