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脫了!大尺度秀性感冰塊盒 自曝靠這招甩油成功

▲不老男神謝祖武成功甩油,為Laler菈楽拍攝大尺度宣傳照,大方秀性感冰塊盒。(圖/品牌提供)
▲不老男神謝祖武成功甩油,為Laler菈楽拍攝大尺度宣傳照,大方秀性感冰塊盒。(圖/品牌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謝祖武近日在粉專上大秀性感冰塊盒,粉絲們直呼完全看不出52歲!謝祖武坦言,過去曾發福到72K覺得自己就像豬八戒投胎,慘不忍睹,還被路人耳語說「麻辣鮮師爆肥」,因此下定決心改變體態。但一開始不得其法,加上到了中年代謝變差,怎麼減都減不了,直到後來找到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配合正確作息、運動,讓他重回精實體態。為展現傲人成果他大方掀開緊身背心,爲Laler菈楽拍攝大尺度宣傳照,更驕傲表示:「現在還有誰敢說我爆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透露,自己曾到72K,厚厚的鮪魚肚呼之欲出,當時覺得自己就像豬八戒投胎。(圖/品牌提供)

談到減肉過程中最痛苦的地方,謝祖武感慨表示:「以前年輕時即使吃太多腫一圈,只要少吃兩餐就能消下來,但上了中年後,無論怎麼運動、節食都還是減不下來, 當時真的很痛苦,後來看見身邊女性朋友在吃Laler菈楽促進代謝進而維持體態,我自己去查後發現它可以幫助代謝、又不含藥性,想說也試試看,沒想到停滯不動的數字終於開始往下降,才有現在你們看到的成果!」

謝祖武更進一步分享吃法:「我現在午餐前一定會吃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裡面有日本很紅的舞菇、高濃度兒茶素還有花生膜萃取,可以減少油膩吸收、增加飽足感,晚餐後再吃夜夜爆燃,裡面有專利的益生菌與和青梅生酵素,可加速排空與體內代謝,讓前一天吃進去的都能順暢排出去。」

未命名2
▲謝祖武公開自身甩肉撇步,表示靠控制飲食、運動外,搭配提升代謝的輔助品也非常重要。(圖/品牌提供)

重回精實體態的謝祖武坦言,自從狀態變好後,夫妻感情也跟著加溫,他笑著說:「之前爆肉時洗完澡老婆都急著叫我穿衣服,連看都不看一眼,現在還會嫌我包太緊!而且自從看到我的成果後,常常跑去櫃子裡偷拿我的Laler菈楽,感覺好像重回熱戀期很有趣!」提到接下來的目標,他自信滿滿的說:「這次只秀了變平坦的腹部,等我狀態更好就可以露更多!挑戰更大尺度的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