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泡麵要怎吃? 過來人曝「超省泡法」:一包就吃超飽

▲泡麵是許多月底吃土的人最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取自pixabay)
▲泡麵是許多月底吃土的人最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泡麵款式百百種,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因其價格便宜,也讓很多「月底吃土」的大學生、上班族們愛不釋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當學生時期的「獨門泡法」,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泡麵的照片指出「想當初以前高中的時候,都會提早兩個小時先泡泡麵,只為了讓麵吸乾湯汁,這樣就會變超大一碗」只見照片中,該碗泡麵湯汁吸的超飽,麵條都快滿出來了。

▲網友分享讓泡麵變超大碗的方法,引發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熱烈回應「第一次聽到這泡法,是要多省啊」、「小時候這樣吃,長大改吃脆口的」、「終於找到同好了!這樣量會增加一倍有喔」、「甘苦人才懂的泡法啊...是真的量變多」、「我懂!真的變超大碗」、「一包當兩包吃,直接吃超飽阿」、「因為很多人吃泡麵不喝湯阿,這樣泡久了湯汁全吸光,吃麵就形同把湯喝光,吃完當然飽足感大增」。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吐槽「省是省啦...但那個麵泡這麼久都爛了」、「超過八分鐘的麵,心情就很差」、「兩小時?我無法==」、「泡麵的精髓不是熱熱的吃嗎?還是我誤會什麼」、「麵會太爛吧?」、「直接把湯喝掉不就好了,多此一舉的感覺」、「是要多省啦」。(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