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到底煮還是泡才好吃?食客揭「致命差異」:絕對屌打

▲泡麵是許多月底吃土的人最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取自pixabay)
▲泡麵是許多月底吃土的人最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愛吃也常吃泡麵,因此各家泡麵品牌彼此之間都非常競爭,不但推出各種口味,甚至也推出「可以泡也可以煮」的泡麵,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問「到底是煮的泡麵好還是泡的泡麵好吃?」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就有食客點出「致命差異」,受到大量鄉民大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泡麵
▲「到底是煮的泡麵好還是泡的泡麵好吃?」。(圖/NOWnews資料圖片)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煮的泡麵永遠屌打泡的泡麵?」的文章表示,「大家都覺得網咖泡麵特別好吃,是因為網咖泡麵是用煮的,實際來煮看看,發現煮的味道真的大勝泡的,放了三、五分鐘,料都放一樣,香味絕然不同,到底有什麼八卦?」這篇文章一 PO 出,引起大量網友討論。

網友們答案紛紛一面倒表示「個人覺得滿漢泡的好吃很多」、「我覺得泡的比較好吃」、「泡的好吃吧,煮的麵超容易變難吃」、「泡麵有點像泡高山茶,溫度拉太高太久全毀了」、「會好吃是因為是網咖櫃台妹妹煮的」,不過也有一位網友點出致命關鍵,「煮的麵都軟爛根本難吃,會覺得好吃是『其他配料』,把煮過的配料加進用泡的麵,絕對屌打煮的麵」。(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