摻低價咖啡豆!西雅圖咖啡道歉:13商品免費退貨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西雅圖極品咖啡」涉嫌在標榜「100%阿拉比卡豆」摻雜偽「羅布斯塔豆」,目前發出道歉聲明並願意退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 Pxhere )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西雅圖極品咖啡」涉嫌在標榜「100%阿拉比卡豆」摻雜偽「羅布斯塔豆」,目前發出道歉聲明並願意退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西雅圖極品咖啡」涉嫌在標榜「100%阿拉比卡豆」摻雜偽「羅布斯塔豆」,昨日遭到士林地檢署發動搜索,而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要求於賣場超市、網路下架,西雅圖咖啡也做出官方道歉,並願意免費退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雅圖極品咖啡今( 26 )日在臉書發出道歉公告,表示部分咖啡豆商品,因為去年部分配方產地貨源不足造成缺貨,改用其他產地的同級品替代更換,未及時更改標示在咖啡豆袋上,以及去年新訓外籍同仁將少許羅布斯塔咖啡豆及阿拉布斯塔咖啡豆擺放到阿拉比卡咖啡區,造成領料外籍同仁在拉貨時將極少部分產品摻到非阿拉比卡豆,對此向所有消費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西雅圖咖啡發出道歉公告,並提供消費者退費管道。(圖/翻攝西雅圖咖啡臉書)

西雅圖極品咖啡表示,只要在 108/09/30 以前購買的下列商品, 13 款商品基於保護消費者立場,有疑慮的消費者可憑商品或購買憑證退貨或換貨(含運費),公司將補寄相同新商品回去。

士林地檢署也指出,馥餘公司不法利益達上千萬元,並認定劉姓總經理等 3 名被告違反食安法,但尚無羈押必要,分別諭知劉姓總經理 300 萬元交保、李姓廠長 20 萬元、何姓員工 5 萬元。(編輯:潘毅)

13款可退換貨商品如下:

1.西雅圖Legendary 義式綜合2LB

2.西雅圖ESP羅馬綜合深焙咖啡豆

3.西雅圖ESP米蘭綜合中淺焙咖啡豆

4.西雅圖嚴選早餐綜合咖啡豆(中焙)

5.西雅圖嚴選老饕綜合咖啡豆(深焙)

6.傳頌綜合咖啡2LB

7.傳頌濃縮綜合咖啡2LB

8.西雅圖ESP極品經典綜合咖啡豆

9.西雅圖ESP精緻義式焙煎綜合咖啡豆

10.西雅圖ESP曼巴綜合咖啡豆

11.西雅圖ESP居家綜合咖啡豆

12.西雅圖極品咖啡(極品深焙-特調綜合咖啡豆)

13.12.西雅圖極品咖啡(極品深焙-家常綜合咖啡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