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軍火商台中徵才 眾人讚內行:合理!懂選地點

▲(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網站)
▲(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網站)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漢翔航空公司與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日前簽訂「合作協議書」,地點設在台中沙鹿廠區,規劃讓台中成為 F-16 戰機的亞太維修中心,洛克希德馬丁更開出多項職缺,在台中徵才。相關報導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打趣說「軍火之王台中市」、「地點正確」,讓人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未來將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 F-16 戰機使用國,加上鄰近的新加坡與韓國也都有向美國採購 F-16 戰機,因此在台灣設置一個維修中心,相當具有地區綜效。

洛克希德馬丁更在徵才網站 104 、 Linkedin 上積極招兵買馬,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洛克希德馬丁台灣團隊的行列。

▲洛克希德馬丁在台徵才。(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 Linkedin )

有網友將全球軍火工業龍頭的洛克希德馬丁在台中徵才的新聞轉貼到 PTT 八卦版,鄉民們紛紛樂觀其成,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台中軍火王國阿」、「地點正確」、「合理」、「很懂,知道要落腳慶記市」、「台中火力又要升級了」、「很懂我們台中人的專長」、「台灣之光,軍火之鄉」、「地點正確 人才濟濟」、「我們台中以後人人都能組一台戰機」。(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