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到底多好用? 「完整食譜」曝光媽看傻:懶人必備

▲氣炸鍋。(圖/ 翻攝 canada.com)
▲氣炸鍋。(圖/ 翻攝 canada.com)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氣炸鍋」風潮,因主打不需要使用大量油脂,相對健康的特點,成功擄獲婆婆媽媽的心,但氣炸鍋真的有這麼好用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收集來的懶人食譜,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氣炸鍋好好玩」的社團貼文指出,這邊幫大家整理出懶人食譜,變成文字檔,大家如果要氣炸什麼食材,都可以在社團搜尋,就會跑出食譜時間溫度,但是參考用喔!因為每個人的做法不同。

而從原 PO 公布的食譜中包含「雞塊要 180 度 15 分鐘」、「花枝丸 160 度 10 分」、「虱目魚不噴油 180 度 15 分」、「地瓜 180 度 30 分」、「松阪豬 180 度 15 分」、「烏魚子 200 度 3 分」、「牛排 180 度 10 分」、「銀絲卷 180 度 8 分」、「棒棒腿 180 度 18 分」、「松阪豬 180 度 10 分」等等。

▲網友整理完整食譜分享。(圖/翻攝氣炸鍋好好玩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要珍藏起來,謝謝」、「啊啊太適合新手了吧」、「感謝分享,樓主一生平安」、「這食譜正適合剛買的我」、「原來可以炸這麼多東西啊」、「夭壽喔!真的是新手必備餒」、「氣炸鍋真的無所不用ㄟ!厲害」。(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