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8600萬豪宅!女交屋前興奮突襲 見「慘烈屋況」大崩潰

▲ 8,600 萬豪宅竟出現誇張的漏水、發霉情況。(合成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 8,600 萬豪宅竟出現誇張的漏水、發霉情況。(合成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是花了畢生辛苦存下的積蓄買房,所以房子有任何問題都很令人心痛。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花了約 8,600 萬元買豪宅,原想趁著入住前「突襲檢查」,超可怕的屋況卻讓她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民晚報》報導,今年 6 月,中國大陸一名章姓女子拿出大半積蓄,用人民幣 1,987 萬元(約 8537 萬元)在上海浦東新區買了一棟含裝潢的別墅,另外加人民幣 40 萬元(約台幣 172 萬元)買車位,總共花了超過人民幣 2,000 多萬元,訂於 11 月 30 日交屋。

▲豪宅的防水塗層草率。(合成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直到 10 月 4 日,章女心想裝潢應已接近完工,便赴豪宅突襲檢查。然而,她一進房便覺得屋內相當潮溼,地板發霉,衣帽間的壁紙是撕下來的,牆壁竟然全是滲水、發霉,靠陽台的牆壁也是如此慘況。後來,章女在與建商交涉溝通的過程中,還發現一些鄰居也傳來災情,可見是施工整體出問題。

由於章女本身就是一名審圖工程師及建築師,便憑藉專業知識,快速鎖定房子出現如此慘況可能的問題癥結。她發現建商在保溫、防水等工程有缺失,像是防水漿料塗層草率,有許多孔洞,另外地下室牆的防水工程也處處是漏洞。後來經過協調,建商答應進行修補工程,不過章女及鄰居們見過屋況後,坦言心裡已對建商的工程品質存有一份質疑。(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