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料理在台超少見? 老饕曝「2母湯關鍵」:買不下去

▲日前有網友提問,為何納豆料理在台灣那麼少見呢?(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網友提問,為何納豆料理在台灣那麼少見呢?(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納豆是日本常見的傳統食品,更是日本境內經常能見的國民料理。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台灣人這麼喜愛日本料理,那為什麼卻很少看見納豆料理呢?對此,就引來許多饕客曝光關鍵原因,更直嘆「再愛日本文化也無法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台灣人能接受相當多口味的美食,例如臭豆腐、米血、豬血等,甚至連喜歡榴槤的也不算少。然而台灣人如此喜愛日本料理,但為什麼偏偏只有納豆在台灣那麼難看見呢?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好奇提問「為什麼台灣很少吃的賣納豆?」

納豆 ▲原 PO 提問,為何納豆料理在台灣那麼少見呢?(圖/取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老饕指出「台灣接受度低」是一大原因,直言「味道還好,口感很噁」、「味道好噁,很久以前買過全聯的,超難吃」、「台灣接受度低吧」、「味道就算了,想到有黏液完全無法接受」、「第一次吃直接吐出來」。

另外,也有人解釋「價格昂貴」也是一大關鍵,直言「進口的好貴喔!台灣都沒廠商生產 QQ 」、「超愛!可惜難買」、「之前有買過,真的貴到哭」、「太貴買不下去」。(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