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熊貓業務揭「無奈秘辛」 外送員安慰:來跑單吧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上網訂餐,即有外送員將美味的食物送到家,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成為都市另類風景。而外送員與店家和客人之間的互動頻繁,也因此在網路上創造許多話題。有位外送平台的業務員大吐苦水,透露自己從踏入這個行業之後,就開始「神經錯亂、 EQ 變低,容易暴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自稱是 Foodpanda 業務的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披露業務員的辛酸。像是「每天瘋狂被店家追著跑,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半夜都得接店家電話」。原 PO 無奈表示,業務也是人也需要休息,並不是你們的 24 小時客服專線,何況有些系統的問題,業務根本無法處理。

原 PO 並直言,「有些店家都當自己是大爺,以為業務賺他們很多,做什麼都是應該的」,讓他大呼「無奈無奈超無奈」,更強調業務無論大小事情永遠擋在第一線,但權限卻非常的小之又小,只能夠幫忙協助回報而已,所有問題還是得透過總部處理,而總部則永遠是「你們要負責安撫店家情緒,你們是第一線」來回應,讓他超無奈。

▲ Foodpanda 的業務大吐苦水,揭露自己的無奈辛酸。(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其他外送員則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可憐的業務...來吧!一起跑單吧」、「辛苦了」、「歡迎年後轉職」、「熊貓客服電話全沒了,只有業務有電話,所以囉」。(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