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鹽哥驚推「24k黃金牛排」 口味60萬人全震驚:超奢華

▲撒鹽哥驚推「 24k 黃金牛排」,口味 60 萬人全震驚。(圖/翻攝自 nusr_et IG )
▲撒鹽哥驚推「 24k 黃金牛排」,口味 60 萬人全震驚。(圖/翻攝自 nusr_et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人非常愛吃「牛排」,各式各樣的牛排館紛紛蓋起來,但近日國外就有一位土豪網紅「灑鹽哥」,他經常在 Instagram 上分享創意料理,而他現在竟推出了一個「 24k 黃金牛排」,這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大呼「用金箔包覆的牛排太霸氣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24k 黃金牛排」。(圖/翻攝自 nusr_et IG )

原來這位灑鹽哥名叫 Nusret Gökçe ,他憑藉著充滿男人味的解剖刀法,還有最後瀟灑帥氣的撒鹽手勢,讓他紅遍全球,甚至之後更在土耳其開了一間「 Nusr - Et 」的西餐廳,在很多國家也有分店,而這一次推薦出的新品則是「黃金牛排」,牛肉是採用生活在高原的澳大利亞牛,肉質十分的鮮嫩。最令人大開眼界的是,牛排外表還有一張厚厚的 24k 純金食用金箔,一份的價格大概的需要 999 美金(約 3 萬新台幣)。除了能吃到頂級的黃金牛排,撒鹽哥有空時也會親自替你服務,看一場超 MAN 的料理秀。





▲牛排外表還有一張厚厚的 24k 純金食用金箔。(圖/翻攝自 nusr_et IG ) ▲牛排外表還有一張厚厚的 24k 純金食用金箔。(圖/翻攝自 nusr_et IG )

金黃色的金箔鋪墊在熱騰騰的牛排上,隨著熱氣跳動,這個顏色讓人類都無法抗拒,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有錢人的生活往往總是樸實無華且枯燥」、「奢華的顏色、富有的顏色」、「有錢人的世界就是高檔的食材吃過之後,就想吃更高檔的食材」、「上班看到這個,我肚子好餓」、「黃金拿來吃又不美味,我情願吃真正好吃的牛排」。(編輯:王柏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5K gold ?#saltbae #salt #saltlife

Nusr_et#Saltbae(@nusr_et)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2 日 上午 9:45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