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彩繪石虎車隊現身市區 來源竟是一批熱血小黃司機!

大都會計程車加入宣揚石虎保育的行列(圖/大都會計程車授權提供)
大都會計程車加入宣揚石虎保育的行列(圖/大都會計程車授權提供)

文 / 寵毛網

還記得去年的集集石虎列車事件嗎?因為台灣設計師的烏龍,間接讓大家認識俄羅斯籍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她不僅在事後大方繪製真正的可愛石虎插畫,免費提供台灣民眾以及保育團體使用,更受邀來台一起簽署石虎保育宣言,人美心善的她獲得大家一致讚美,而現在有一批熱血小黃司機也非常關心石虎,主動加入保育行列,與卡佳一起為石虎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萌彩繪石虎車隊現身市區 來源竟是一批熱血小黃司機!
大都會計程車與動保團體「翻滾毛孩」合作,取得俄羅斯插畫家卡佳的授權同意,由車行自費製作「守護石虎」的車體廣告,讓自願加入宣揚保育行列的熱血司機免費使用!(圖/大都會計程車授權提供)

「大都會計程車」車隊裡有一批熱愛動物的運將,一直以來都相當關注動物保護議題,尤其前一陣子石虎保育問題層出不窮,讓他們非常關心又難過,剛好動物保護團體「翻滾毛孩」與大都會車隊接洽,詢問是否願意與插畫家卡佳合作,推出民間版的「石虎車隊」一起宣導石虎保育,就這樣大家一拍即合,大都會自費印製所有車體廣告,提供給願意一起加入的司機免費使用,而且沒有限制活動時間,讓有心為石虎出一份力量的司機們都能共襄盛舉,從12月底推出以來已經驚豔不少民眾,紛紛表示「漂亮又有創意」、「好棒!超有愛~」、「運將大哥們辛苦了」、「謝謝司機們的愛心」、「這幾天在路上有看到,超驚喜!」、「石虎是台灣的驕傲,謝謝大家一起盡心盡力」、「可以指定叫車嗎?」,大都會表示目前全省都在陸續募集司機中,台北的計程車數量比較多,因此比較有機會遇見「石虎車隊」,如果大家看到的話不妨為這些熱血司機鼓勵一下喔!(編輯:陳珮瑜)


大都會車隊裡有不少熱愛動物的司機,自願組成「石虎車隊」,在全省宣揚守護石虎的保育觀念!(圖/大都會計程車授權提供)

插畫家卡佳也在臉書讚許「石虎車隊」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