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測?潘恆旭看好「5人」選上立委 結果曝眾人傻眼了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已經結束,除了總統由英德配勝選外,區域立委的當選名單也是備受討論,其中,就有網友挖出高雄市政府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去年底看好 5 席國民黨區域立委,結果對比選戰結果全部落敗,網路一片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恆旭在去年 12 月中旬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次立委選戰看好 5 人會當選,包括「屏東葉壽山贏鍾佳濱、高雄陳美雅勝趙天麟、台中顏寬恆克陳柏惟、台北林郁方戰林昶佐、台北李彥秀拼高嘉瑜」。

▲網友挖出潘恆旭去年看好的區域立委名單。(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如今選舉結束,對照名單,發現每一個對比都預測失敗,屏東、高雄區域立委民進黨全壘打;台中海線陳柏惟成功翻轉;林昶佐則是穩住戰場成功連任,港湖吸票機高嘉瑜也是成功逆轉現任立委李彥秀。

而該截圖也被瘋傳到 PTT 上,不少人傻眼表示「這根本黃金反指標」、「好啦我不怪他,顏寬恆會輸我也意外」、「政治糗爺」、「可以跟糗爺來一波結拜哈哈哈」、「來自高雄的神秘數據」、「創意總監我只服潘恆旭」、「臉整個綠掉吧」、「傻眼,好歹也中一席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