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台中海線!勝選「最強武器」曝光 陳柏惟:影響很大

▲台灣基進候選人陳柏惟拿下台中第 2 選區立委席次。(圖/翻攝 3Q 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候選人陳柏惟拿下台中第 2 選區立委席次。(圖/翻攝 3Q 陳柏惟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落幕,其中最讓人吃驚的立委選舉結果,莫過於臺中市第二選舉區,由台灣基進候選人 3Q 陳柏惟擊敗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恆,對此陳柏惟也在今( 15 )日透露他能成功勝選的「最強武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長期以來都由台中海線的顏家地方勢力,拿下立委席次。不過這次卻讓空降來中部競選的陳柏惟逆襲成功,跌破眾人眼鏡,獲得進軍國會的機會。

▲陳柏惟在節目中透露這次能勝選的秘密武器。 (圖/翻攝POP Radio直播)

今( 15 )日陳柏惟也在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中透露自己能夠勝選的秘密武器就是「直播」;陳柏維提到:「我選舉都在台中直播,做節目。讓所有台灣的民眾知道,這原本聽說這裡都是誰家的地盤,怎麼有一個小子闖進來。我的選區水利設施都很重要,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就找三個議員來直播讓大家關注」。

最終陳柏惟以網路「空戰」逆襲對手的「陸戰」,不過選戰已結束,被問及未來是否會持續直播,陳柏惟也說,「我這次選後的組織規劃,我放很大的部分在中部我的選區。因為我的選區很重要,服務很重要」。(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