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陸客藉商務簽「逃來」台灣!網友全氣炸 疾管署回應了

▲傻爆眼!武漢市民「同時做 1 動作」,醫生驚呆。(圖/NOWnews攝影團隊)
▲傻爆眼!武漢市民「同時做 1 動作」,醫生驚呆。(圖/NOWnews攝影團隊)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內政部移民署於今( 25 )日下午提高陸客來台的限制,入台證記載為「觀光」、「健檢醫美」、「專業交流」者均不准入台。但卻有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發文,聲稱要透過商務簽「準備逃來」台灣,文章被轉貼到 PTT 後引發網友激憤,許多鄉民打爆疾管署 1922 專線,電話終於接通後獲得疾管署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了這位名叫「悅怡姊姊」的微博,他於今晚發文,指出台灣提高陸客來台的限制,「但我文章裡寫著商務簽還可以用,準備逃了」。

▲有大陸網友聲稱要透過商務簽來台,還說自己「準備逃了」。(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貼文被轉貼到 PTT 八卦版後,引發網友激憤,讓八卦版同時線上人氣突破 3 萬人,達到「綠爆」的程度。網友紛紛留言說,「快傳給疾管署」、「為啥還能來」、「全部封鎖啦,還有人能過來跟沒封一樣」、「真是惡劣」。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打 1922 向疾管署反應。(圖/翻攝自批踢踢)

更有網友透露自己打了 1922 向疾管署舉報,接電話的客服回應會回報此狀況,另外也強調機場都會有一定的安檢。也有網友認為,除非把機場港口完全封鎖,否則不可能完全杜絕陸客入境。(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