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竟挖出一堆口罩:來報恩的!

飼主仔細查看,才發現櫃子裡有近30個全新口罩!(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飼主仔細查看,才發現櫃子裡有近30個全新口罩!(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文 / 寵毛網

這下從口罩貧戶變口罩大戶了,好羨慕啊~最近武漢肺炎在各國依然持續有新的疫情延燒,全球各界都相當警戒,也因此許多地區都傳出口罩缺貨,或是買不到口罩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香港一名飼主Joanna發現自家的白貓Sugar又在櫃子裡亂鑽,還把許多雜物都掃出來,正要去制止牠時,卻看到Sugar嘴裡咬著一個口罩跳出來!

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下秒竟挖出一堆口罩網羨煞:來報恩的! Sugar鑽進了這個不起眼的角落。(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下秒竟挖出一堆口罩網羨煞:來報恩的! 飼主仔細查看,才發現櫃子裡有近30個全新口罩!(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下秒竟挖出一堆口罩網羨煞:來報恩的! 這下從口罩貧戶變口罩大戶了~(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Sugar翻出這些口罩,讓飼主又驚又喜!飼主事後回想,這些口罩應是去年罹患流感時購入的,不過放太久自己也忘記了。因為Sugar和另一隻虎斑貓吉吉都超愛亂咬塑膠袋,所以每次聽到聲音都會開口制止。幾天前Sugar也有鑽進同樣的地方,還罵牠了一頓,當時並沒有叼任何東西出來。

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下秒竟挖出一堆口罩網羨煞:來報恩的! 這下不但不能罵主子,反而要好好稱讚牠一番了~(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下秒竟挖出一堆口罩網羨煞:來報恩的! 飼主決定要以大量罐罐回饋主子,感謝牠的幫忙。(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愛貓翻箱倒櫃以為在搗亂 下秒竟挖出一堆口罩網羨煞:來報恩的! Suger和吉吉小時候曾被飼主救援。(圖/粉專小吉與砂糖提供)

這次Sugar帶來的口罩驚喜讓飼主很開心,抱著牠不停稱讚,也打算以罐罐獎勵牠。其實Suger和吉吉是飼主在3年前救援的小貓,其他2隻貓咪都順利送養,而牠們就被飼主正式收編。飼主也笑說:「看來這真的是貓的報恩呢~」(編輯:李家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