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8年情跟別的女生閃婚 眾人吐心聲:其實這種例子很多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畢書盡昨( 14 )日情人節宣布閃婚,但新娘並非先前大方認愛、愛情長跑 8 年的前女友,而是另一位透過共同朋友認識,交往不到 1 年的新女友。斷掉 8 年情後,與別人交往不到一年便「修成正果」步入禮堂,不僅前女友黯然神傷,網友也議論紛紛。不過許多人都指出,「其實身邊看到這種例子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男女版以「畢書盡交往 8 年分手,太太不到 1 年常見嗎?」為題發文,好奇詢問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事情呢?周遭是否也有很多這種例子呢?」

▲網友好奇詢問大家,交往 8 年分手、不到 1 年又和新女友結婚常見嗎?(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透露自己就是如此,交往 8 年多和女友分手, 3 個月內就和新對象開始交往,交往滿一年後登記結婚,如今過得很幸福快樂。該網友認為,揮別 8 年情後能夠馬上結婚,主要是因為「認清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不會覺得過去 8 年是蹉跎光陰,藉此認清自己更重要。

另也有人覺得,成長會讓價值觀改變, 8 年時間很長,可能原本覺得對方是自己要的、但後來才發現不是。更有人指出,這樣的現象之所以常常發生,可能只是因為愛情長跑完年紀也不小了,沒本錢再來一次 8 年 10 年的戀愛,所以往往斷掉舊愛後就會很快步入禮堂。

其他人則紛紛留言回覆說,「不重要,幸福就好」、「只能說,孤帆遠影畢書盡」、「這種例子隨便都有」、「真的很多這種案例...九把刀也是」、「正常,長跑轉短跑後都很快」。(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