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自備憂鬱八字眉 主人笑:「無法拒絕那張臉!」

貓咪蓋瑞天生有一對八字眉(圖/IG@concerned_kitten)
貓咪蓋瑞天生有一對八字眉(圖/IG@concerned_kitten)

文 / 寵毛網

這個花紋很特別!英格蘭一隻小白貓蓋瑞Gary天生自備一對八字眉,看起來總是一副很擔憂的模樣,讓主人一看見就立刻愛上牠,還聲稱:「誰能拒絕那張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蓋瑞的額頭上有一對不尋常的黑點,主人安迪發現牠看起來好喜感,便決定認養牠(圖/IG@concerned_kitten)

住在英格蘭的飼主安迪Andy Entwistle在2015年第一次見到出生沒多久的蓋瑞,就發現牠額頭上的兩個黑色小斑點,一開始以為是不小心沾到的汙黑,後來發現是牠天生自備的「八字眉」,超有喜感的模樣讓他瞬間愛上這個小男生!隨著蓋瑞慢慢長大,額頭上的黑點一天比一天還要明顯,彷彿變成一對憂鬱的眉毛,讓他與老婆笑說很像「接招合唱團」團員蓋瑞巴洛Gary Barlow唱歌時的模樣,因此才取名「蓋瑞」,還暱稱牠是「憂鬱小貓Concern Kitty」。


蓋瑞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憂鬱(圖/IG@concerned_kitten)


蓋瑞:阿爸我什麼時候可以吃罐罐?(圖/IG@concerned_kitten)

不過可別被蓋瑞的外表給欺騙了,牠是家裡最活潑搞怪的貓咪,不僅愛玩又貪吃,雖然長大後偶爾還是會流露出厭世困惑的表情,但大多時候牠都利用那「憂鬱小生」的騙人臉孔成功向安迪夫妻「討罐罐」,讓安迪忍不住笑說:「畢竟誰能拒絕得了這張小臉呢?」(編輯:陳珮瑜)


長大後的蓋瑞看起來穩重許多(圖/IG@concerned_kitten)


蓋瑞:人家想吃鮪魚罐罐,拜託啦~(圖/IG@concerned_kitte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