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永和平均屋齡低仁愛特區 二代在地人往這裡買

▲永和仁愛特區純住規劃、環境清幽。(圖/信義房屋提供)
▲永和仁愛特區純住規劃、環境清幽。(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捷運萬大線啟動施工,新北市永和區除了繁榮的頂溪站生活圈,現以萬大線永和站為中心,發展出另一個區域「仁愛特區」,在地房仲表示,仁愛特區採純住規劃,屋齡在10到15年內約占七成左右,是永和區平均屋齡較低的新生區域,也吸引新一代的永和人開始往仁愛特區購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和區為雙北最小的行政區,聯外交通發達,信義房屋仁愛公園店專案經理周朝宏表示,永和區占地小,但機能一應俱全,仁愛特區為永和較晚成形的生活圈,又以純住宅規劃,街道整齊,住宅屋齡新,附近的捷運萬大線第一階段也積極興建中。

不僅交通優勢加持吸引許多外來客與區域客來此購屋,周朝宏更發現,永和近期購買客群有年齡層下降的趨勢,新一代的永和人看準仁愛特區未來的發展性,除鄰近的比漾廣場與樂華夜市提供食衣住行育樂等機能、佔地約5.6公頃的仁愛公園也提供了清幽環境,以及完整的學區,區內的永平國小及升學率高的永平完全中學,可從國小一路讀到高中,完全不用擔心教育問題。

周朝宏強調,相較於永和其他區域,仁愛特區內以大樓產品為主,平均單價約5字頭,對於喜歡高質感、環境單純的換屋族,屋齡15年內的社區大樓非常適合;而首購族通常以預算為優先考量,建議可往仁愛特區外圍的環河西路二段移動,平均單價每坪不到50萬元,購屋的負擔較低,總價約1300萬元上下即可入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