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豬隊友!朱學恒批觀光局官員:「偽證」應法辦

▲針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案269、在觀光局桃園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工作的員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表示,269案的5歲兒子也確診。(圖/NOWnews資料照片)
▲針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案269、在觀光局桃園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工作的員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表示,269案的5歲兒子也確診。(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台持續延燒,日前卻傳出觀光局高官之子返台,在機場接受員工接待喝咖啡,結果造成人傳人本土感染。事情曝光後,觀光局官員第一時間描述接待員工與高官之子是「叔姪關係」,結果今(1)日當事人出面喊冤,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高官之子。對此,朱學恒認為,應該用偽證罪將相關人員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由觀光局高子之子引發的本土群聚感染案,由於相關人員第一時間的不誠實,讓風波越演越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第一時間接受的訊息也不正確」,陳時中一度以為兩人真是叔姪關係,後來才知道接待員工和高官之子原來只是「情同叔姪」,而當事員工今天更澄清完全不認識高官之子。

對此,朱學恒表示,「這幾天的防疫新聞裡面我看到最不爽的就是那個觀光局主秘的案子了」。朱學恆強調,台灣民眾為了抗疫已經犧牲了自由、犧牲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我們不是給這些官員拿我們的自由來欺上瞞下,官官相護的」。

朱學恒認為觀光局主秘,跟第一時間出來接受訪問的機場主任,應該「要法辦」,「第一天聽到的時候,說是叔姪,結果明明沒這回事,就是偽證!」朱學恒進一步指出,觀光局那個主秘,之前就說沒有請假,後來又改稱有「口頭請假」;他兒子的防疫單有沒有照實填寫,這些應該都要徹查。「有沒有瞞報?有沒有濫用公權力?」

朱學恒最後更痛批這些人「根本就是國賊,爛透了!」(編輯:倪浩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