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淡定樹懶在水族館四處睡 好奇海豚「嗨翻」打招呼!

真的~好~奇怪唷~(圖/Texas State Aquarium)
真的~好~奇怪唷~(圖/Texas State Aquarium)

文 / 寵毛網

當淡定的樹懶遇上活潑的海豚,會發生什麼事呢?最近許多水族館、動物園等等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也跟著閉館,沒有了遊客,飼育員開始讓動物互相見見從來沒有機會看到的「動物同事」。美國德克薩斯州水族館這次則是邀請到淡定的樹懶奇科,到其他場館來一趟小旅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科一路上認識了鴨子、鯊魚和許多色彩繽紛的魚魚,也在水母區逗留了一陣子,似乎對牠們相當好奇。不過來到最後一站遇見海豚時,兩者的反應完全不同,讓網友全笑翻!

開放淡定樹懶在水族館四處睡 好奇海豚「嗨翻」打招呼:你素隨? 動物奇觀 寵鮮聞 館內的四隻瓶鼻海豚,平時就都非常活潑,遇到慵懶的奇科也不改本性。(圖/Texas State Aquarium)

海豚們一看到奇科就被牠吸引,不停嘗試用各種角度觀察牠,來來回回查看,感覺非常興奮激動,而奇科卻是睡得又香又甜。

開放淡定樹懶在水族館四處睡 好奇海豚「嗨翻」打招呼:你素隨? 動物奇觀 寵鮮聞 欸欸欸,快看快看,有奇怪的東西!!(圖/Texas State Aquarium)

開放淡定樹懶在水族館四處睡 好奇海豚「嗨翻」打招呼:你素隨? 動物奇觀 寵鮮聞 這個是什麼?(圖/Texas State Aquarium)

開放淡定樹懶在水族館四處睡 好奇海豚「嗨翻」打招呼:你素隨? 動物奇觀 寵鮮聞 真的~好~奇怪唷~(圖/Texas State Aquarium)

開放淡定樹懶在水族館四處睡 好奇海豚「嗨翻」打招呼:你素隨? 動物奇觀 寵鮮聞 館方表示:雖然奇科看起來沒什麼表情,但我們相信牠很喜歡這次的旅程的~(圖/Texas State Aquarium)

其實德克薩斯州水族館一直都訂有「同歡日」,會趁閉館時讓動物彼此認識認識,一方面可以讓牠們豐富世界觀,一方面也幫助牠們維持身心健康。雖然目前因政府規定仍在閉館中,但館方表示接下來會為全球的觀眾們帶來更多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內容,讓大家即使在家也不會孤單。

最後來看看奇科小旅行的影片吧~(編輯:李家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