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哀怨的Volquez 開季7連敗

▲馬林魚隊Edinson Volq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隊Edinson Volq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Edinson Volquez(沃奎茲)今天對運動家先發6局失3分,但打擊群沒發揮,馬林魚1比4輸給了運動家,Volquez開季7連敗,平了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olquez此戰表現並不差,先發6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局下運動家隊Khris Davis轟出2分砲(本季第14轟), 失3分,是優質先發的內容。

但運動家隊先發投手Sonny Gray投的更棒,投7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三振11次、保送1次,漂亮地拿下勝投(2勝1敗)。鈴木一朗今天先發守右外野,打第九棒,3打數沒安打,被三振1次,本季打擊率掉到1成53。

Volquez很哀怨,因為他這一戰表現很稱職,但就是與勝投無緣,他說當我與馬林魚隊簽約,當然希望可以拿到比現在更好的成績,我希望可以投長一點的局數,今晚我做到了,我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我只犯了一個錯誤,就是被Khris Davis打出長打。

Sonny Gray投出本季個人最精采的一役,運動家隊總教練Bob Melvin表示當他狀況好的時候,就能投出很多三振,能用變化球破壞打者的打擊節奏,加上控球好,減少投球數,這就是他今天做到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