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去年國聯防禦率王 進傷兵名單

▲Kyle Hendricks進入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Hendricks進入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先發投手Kyle Hendricks,因為右手發炎,今天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球團認為這個傷勢不是太嚴重,希望他只會錯過一次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小熊總裁Theo Epstein表示,Hendricks右手中指肌腱有發炎的跡象,但球團方面認為這個傷勢沒有太嚴重,也不是長久的傷害。

Hendricks是昨天在牛棚練完投後,告知球團他的手感到有些疼痛,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表示:「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否則這個傷勢可能會變得更傷腦筋。」

原定明天Hendricks的先發,將由左投手Mike Montgomery接替,小熊也從3A叫上右投Seth Frankoff填補他的空缺,Hendricks進入傷兵名單可追溯至周二,因此他最快下周末對上海盜的比賽就可以出賽。

Hendricks去年以2.13的防禦率,拿下國聯防禦率王,但今年截至目前他先發11場,共投61.2局、成績4勝3敗、防禦率4.09,並送出5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