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換穿小熊球衣 金塔納更神勇

小熊隊Jose Qui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Jose Qui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Jose Quintana(金塔納)換穿小熊球衣第一戰,對金鶯先發,投7局沒失分,三振12次,終場小熊8比0完封金鶯,Quintana贏得他轉隊之後的第1勝,也是他本季的第5勝(8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Quintana七月8日還穿白襪隊球衣,當時他先發出賽飆出10次三振,明星賽期間Quintana被交易到小熊隊,今天第一次出賽,就飆出12次三振,單季在兩支不同球隊都能投出雙位數三振,Quintana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Quintana此戰先發7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沒失分,三振12次、沒保送,表現無懈可擊,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表示毫無疑問對我們球隊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他的表現就如同大家看到的。

Quintana說雖然這是我在小熊隊的第一戰,但從第1局開始我的感覺就很好,第1局我用了各種球路,我只希望能快速地拿到出局數。

Quintana表現100分,小熊隊打擊群也完全發揮,全場共擊出15支安打,Willson Contreras擊出4支安打,Kris Bryant敲3安包括4局上的2分彈(本季第19轟),Anthony Rizzo也在9局上轟出2分砲(本季第22轟)。

金鶯隊Ubaldo Jimenez只先發3.2局就失掉6分,吞敗投(4勝5敗)。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